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当单身狗王遇上第一直男(第四章)

        第二天一大早,艮墨池就醒了,然后他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对于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直男的艮墨池来说,自己与一个男孩赤裸地躺在一张床上,还有满屋的狼藉,可想而知这一切对艮墨池的冲击力有多大。

  于是,艮墨池没等毓骁醒过来,艮墨池就赶忙穿好了自己的衣服,头也不回地跑了。

  毓骁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什么衣服也没有穿,身上还痛得要死,而且,而且艮墨池也不见了,然后,然后他就哭了,并且一边哭一边把自己的衣服捡起来穿……

  然后,当慕容黎来看毓骁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坐在床上眼睛都哭肿了的毓骁。

  毓骁看到慕容黎来了,就扑到了慕容黎怀里。

  “小叔叔,怎么会这样,我和艮卿,怎么会这样,艮卿他走了,他会不会以为我是个水性杨花的人,他一定是讨厌我了,所以他走了,小叔叔,艮卿他一定讨厌死我了,我该怎么办啊?”

  “骁儿,你放心,我一定把艮墨池那家伙给你抓回来的,你先躺回去,好好休息,什么都不要想,一切交给我来处理就好!”

  “好你个艮墨池,你睡了我们骁儿,居然还敢跑,我不把你抓回来,我就不配当骁儿的小叔叔。”

  “来人哪,马上去给共主送一密信,就说楚亲王把遖宿王睡了,让共主准备好最好的聘礼,让楚亲王娶了骁儿,否则瑶光与天权不日将攻打钧天。”

  “是,王后!”

  “阿离,还是你有办法,这样一来艮墨池就必须娶骁儿了!”执明说道。

  “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必须把艮墨池抓回来。楚亘宁这一走,他没处可去,一定会回天枢,所以再给天枢王夫仲堃仪写一封信,把艮墨池和骁儿的事情告诉他,让他见到艮墨池之后务必把他送到遖宿,否则瑶光与天权将切断与天枢的商业往来。这样一来,不管他是艮墨池,还是楚亘宁,他都必须娶骁儿了!”

  “是,王后!”

  “还有,再去给琉璃国主子兑写一封信,让他来参加子煜和骆珉的婚礼,并让他一定要先来遖宿!”

  “阿离,你让子兑国主来遖宿干嘛?”

  “哼,那艮墨池居然敢睡了骁儿就跑,既然他认不清自己的心,那我就再刺激他一下,让他知道骁儿不是非他不嫁的,到时候我们让子兑国主配合我们演一出戏,看艮墨池到时候怎么办!”

  “阿离,你真是太聪明了,竟然能想出这样的办法,不愧是我的阿离!”

  于是乎,就这样,让艮墨池没有想到的是,当他刚一回到枢居,就被人绑了起来,不出意外,绑他的人是仲堃仪。因为,飞鸽传书的速度自然是比一个大活人骑马的速度快,所以早在艮墨池到枢居之前,仲堃仪就已经收到了慕容黎的信。

  “墨池,平时为师是怎么教你的,睡了人家都要对人家负责,结果你倒好,睡了人家就跑,你知不知道你这叫禽兽不如,你知道吗?”

  “可是,师父,我喜欢的是女孩儿啊,我……”

  “呵,墨池,我告诉你吧,你知道嘛,真正的直男是不会和男人上床的,所以你不根本就不是直男!好了,我也懒得再和你解释了,为了你的事,我已经好久没见到章儿了,你就乖乖地去把遖宿王娶了吧!我可不想惹上慕容黎那个搞事王!”

  于是乎,就这样,艮墨池被仲堃仪的人绑去了遖宿,你说为什么艮墨池不逃跑,因为他根本跑不了,别忘了他的师父仲堃仪是除了慕容黎之外钧的另一个搞事王,他才不会给艮墨池逃跑的机会。

  另一边,啟昆帝也收到了慕容黎的信。

  “这个阿宁,还真是会给我找事,睡了人家遖宿王,居然还跑路了,也怪我之前太惯着他了,他喜欢什么女孩子,咋们钧天大陆就没有直男好嘛,他也不知道咱们钧天大陆的女孩子都是腐女吗,谁会喜欢他啊!再说了,直男怎么会和男人上床呢,唉,真不知道阿宁是怎么想的。算了,我还是快点把给遖宿王的聘礼准备好吧!免得那慕容黎真的借机搞事!”

  于是乎,就这样,啟昆帝把给毓骁的聘礼备好了送去了遖宿。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