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飞飞水瓶

feifeishuip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6篇文章,569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飞飞水瓶

飞飞水瓶

 

香蜜续(玉露)

         三千年前,上元仙子邝露为阻止穷奇牺牲,此后新任天帝润玉凭借自身的能力统一六界,为六界之主,统一六界之后,润玉便修得了太上忘情,从此补上了曾经因为先水神锦觅而失去的半数寿命,也就是说,润玉的未来还有很长的寿命。

  三千年来,每逢上元节(元宵节),人间都是热闹非凡,而神界却是一片冷清,因为自从三千前上元仙子去世之后,天帝陛下便规定每一年的上元节神界所有人都不得庆祝,因为他说这六界再也没有上元仙子了,也不会再有别的上元仙子了,所以,慢慢地,在这一天祭祀上元仙子似乎成为了整个神界约定俗成的习惯。

  当然,所有的人都知道,一向勤劳的天帝陛下,会有三天不上朝,一天是上元仙子的生祭(生辰),一天是上元仙子的死祭,还有一天是上元节这天。

  每到这三天,天帝陛下就会去璇玑宫,不让任何人打扰。

  还有,自从上元仙子邝露去世之后,天帝陛下再也没有过过寿辰。

  不过,所有人不知道的是,表面上,天帝陛下修得了太上忘情,可是,只有润玉自己知道,他不是忘情了,他只是心死了。

  他知道,在锦觅去世的时候,他的心很痛,可是在邝露去世的时候,他的心死了。

         三千年之后,润玉遇到了前来给自己祝寿的,从昆仑墟来的,折颜上神的徒弟,和邝露长得一模一样的朝露。


飞飞水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飞飞水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