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神界二三事(第十二章)

        战神齐之侃生产完,休息好了之后,白虎神君蹇宾就带着齐之侃和自家孩子回了天玑宫,并且一再嘱咐这一段时间之类,其他人都不得来打扰他们,因为他的小齐需要静养。

  虽然吧,战神齐之侃一再强调自己的身体很好,不需要过多休养,可是蹇宾太心疼自己家小齐了,说什么也要齐之侃在天玑宫里静养一段时间,蹇宾也是一直亲自照顾齐之侃。

  你问蹇屿?哦,他出生之后就被天玑宫的侍从抱下去了,直到齐之侃实在太想见到自己的孩子了,所以蹇宾最终才让侍从把他抱给了齐之侃。

  所以,蹇屿在从懂事的那一天开始就知道了,在父亲和爹爹的心中,他们彼此才是最重要的人,自己只能排第二了,也从不会妄想自己能够比得过父亲或爹爹,自己安心做个第二重要的人就好,才能安稳地过好自己的日子。

  至于,你问蹇屿,他想不想要个弟弟,他会说:

  “先不说父亲不会再让爹爹受那份苦了,要是他们真的生了个弟弟,还不是和我一样从小吃狗粮,这狗粮我一个人吃就够了,别再去祸害另外一个生命了。”

  当朱雀神君陵光和毕方神君公孙钤从遖宿宫回来之后,朱雀神君陵光竟然也临盆了!

  这朱雀神君陵光与毕方神君公孙钤刚回到天璇宫不久,陵光在进天璇宫的时候,一不小心摔了一下,然后陵光就开始肚子疼了。

  “公孙,公孙,我,我肚子好疼,我,我是不是要难产了啊!”陵光害怕极了。

  “光儿,你别怕,我马上让人去叫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过来。”公孙钤安慰道。

  “十安,你马上去叫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过来!”

  “是,主人!”顾十安说道。

  然后,顾十安就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了。

  “光儿,你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顾十安这边火急火燎地跑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唉呦!”那个人叫了一声,然后向地上倒下了下去。

  “小心!”顾十安感到自己撞了人,便马上伸手去扶住了那个人。

  然后,顾十安就抱住了那个人的腰。

  两个人四目相对。

  “你没事吧?”顾十安问道。

  “我,我没事!”莫澜红着脸从顾十安的怀里挣脱出来。

  “这位仙家,真是对不起,我是天璇宫的顾十安,朱雀神君要临盆了,我现在忙着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对不起,我先走了!”顾十安现在急着去找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没过多在意莫澜,就离开了。

  确认过眼神,莫澜觉得自己遇到了对的人。

  “刚才那个人好帅啊,他好像是天璇宫的人,对了,他说朱雀神君要临盆了,我得赶快去告诉玄武神君,凭他和朱雀神君的关系,一定会去向朱雀神君道喜的,这样我就可以和玄武神君一起去天璇宫了,这样一来我就可以去看他了!”莫澜心想道。

  然后,莫澜就回天权宫把这个消息告诉执明和慕容黎了。

  顾十安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把他们带去了天璇宫。

  “主人,司医星君和接生婆婆到了!”

  “好!”

  在陵光生产的过程中,公孙钤也是一直陪着陵光。陵光不像齐之侃那样坚强,在整个生产过程中,陵光的尖叫声从来就没有停止过,陵光终于感以受到了生孩子是一件多么让人痛苦的事情。

  “公孙,我好痛,好痛啊,早知道我就不听饕餮的话了,生孩子真的太痛苦了,我,我再也不要生孩子了!”把孩子生下来之后,陵光对公孙钤说。

  “好,光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孩子了,我也不想你再受苦了。”公孙钤心疼地说道。

  “嗯,我就知道,公孙你最爱我了!”陵光说道。

  “光儿,你刚生产完,还是快休息吧!”

  “公孙,人间的人都说,生了孩子之后人就会变丑,就会被人嫌弃,那你以后会嫌弃我吗?”

  “光儿,你别胡思乱想了,你别忘了,我们是神,又不是凡人,再说了,我怎么可能嫌弃你呢,我永远都不会嫌弃你,我会永远爱你、照顾你的!”

  “嗯,公孙,你对我真好,我也会一直爱你的!对了,你把孩子抱来我看看吧!”陵光说道。

  “嗯,好!”

  “公孙,孩子以后不如就叫公孙陵吧,别人一听这名字就知道一定是我们的孩子!”

  “好,光儿,就听你的!”

  “公孙,我累了,就先休息了!”

  “好,光儿你睡吧,你放心,我会一直守着你的!”

  这边,莫澜回来天权宫向执明说了陵光临盆的事情。

  “什么,朱雀这么快就生孩子了?唉,这齐之侃才刚给白虎生了个孩子,这朱雀又生了!不行,我得让阿离赶在小青龙有孩子,不然我这个二哥也太没面子了!”执明有些愤愤地说道。

  “呃……”莫澜一脸黑线。

  “好,就这么办!”

  “阿离,阿离,你看,这朱雀的孩子都已经出生了,阿离,我们也赶快要个孩子,好不好!”执明去见慕容黎,撒娇道。

  “呃,好吧,阿明,我听你的!”慕容黎知道执明有多喜欢孩子,所以很快就答应了。

  “太好了,我就知道阿离最爱我了!”

  然后,执明把慕容黎打横抱起,放到了床上,之后自己也欺身上了床。

  另一边,仲堃仪和孟章也听说了陵光已经生下孩子的事情。

  “章儿,你大哥和三哥都已经有孩子了,我相信你二哥和慕容估计也快有孩子了。章儿,其实我也很喜欢孩子的,你也给我生一个孩子吧,好吗?”仲堃仪说道。

  “嗯,仲哥哥,其实我也挺喜欢孩子的,不过,仲哥哥,你,你可以轻一点吗?我,我有点怕疼!”孟章说道。

  “嗯,章儿,放心,我会轻一点的!”

  然后,仲堃仪把孟章抱上了床,轻轻地褪去了孟章的衣服……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