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当单身狗王遇上第一直男(第七章)

         “启禀王上,艮大人求见!”

  “本王不是说了么,从此以后不再见他!”

  “可是王上,艮大人说他不是以遖宿客卿艮墨池的身份求见的,是以钧天亲王楚亘宁的身份来见您的,要是您不见他,就是对钧天皇室的不敬,也是对共主的不敬!”

  “那好吧,你让他去宣化殿吧,反正今天本王也要见子兑国主!”

  “是,王上!”

  “楚亲王,王上请您去宣化殿相见!”

  “好!”

  此时的艮墨池根本心急如焚,也无暇顾及其它,所以他根本没注意,这遖宿王宫与往常一样,哪里像要办喜事的样子。

  “那王上现在在宣化殿吗?”楚亘宁问道。

  “回亲王,现在王上也正赶往宣化殿,王上要与子兑国主会面!”

  “什么?王上与子兑国主在一起?不行,我得快点去见王上!”说完,楚亘宁拔腿就跑。

  “楚亲王,您这是怎么了,您慢点啊!”楚亘宁身后的侍从喊道。

  等楚亘宁赶到宣化殿,终于见到了那个白色的身影。

  “王上!”

  然后,艮墨池跑了过去,从毓骁的背后抱住了他。

  “王上,我好想你!”开了窍的艮墨池把心里话都说了出来。

  不过,这一切太过突然,毓骁还来不及反应,于是他愣了一会儿。

  “艮卿,你是什么意思啊?”毓骁反应过来,转过身,问艮墨池。

  “王上,和你分开的这段时间我好想你!王上我想明白了,我其实是喜欢你的,所以你不要嫁给子兑国主好吗?”

  “艮卿,你不用这样的,你不用对我负责的,我说过了既然你不喜欢我就不用勉强,我不想强人所难!”

  “王上,不是这样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的!既然王上您不相信的话,那我只有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了!”

  “艮卿,你要做什么?唔……”

  没错,艮墨池吻了毓骁。

  开始,艮墨池只是吻了毓骁的唇,但当艮墨池碰到毓骁的的嘴唇之后,艮墨池不知为何想得到更多。

  之后,艮墨池吻得越来越用力,他撬开了毓骁的嘴,用自己的舌头勾住了毓骁的舌,与之纠缠起来……

  许久,艮墨池感觉到毓骁快喘不过气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王上,这下你相信了吧!”

  “我,我,相信,相信了!”毓骁还在喘气,说话都是断断续续的。

  “那王上,你不要嫁给子兑国主好不好?”

  “我要嫁给子兑国主?怎么可能啊!我与子兑国主认识不到几天,怎么会嫁给他呢!”

  “是子煜和骆珉告诉我的啊!等等,子煜王爷和天权王是好友,天权王后又是王上你的小叔叔……所以,是子煜和骆珉骗了我!我就说嘛,到遖宿王城的路上都没人谈论你和子兑国主的婚事,这王宫里也不像要办喜事的样子!”艮墨池终于反应了过来。

  “哈哈,没想到,艮卿你也有被骗的时候!”毓骁笑了起来。

  “启禀王上,子兑国主说既然您和艮大人已经和好了,他就不便来打扰了,希望您和艮大人能够幸福!”

  “看来,子兑国主也参与了这个计划啊!我就说嘛,这几日子兑国主怪怪的,老是一个人来找我玩儿!”

  “什么,子兑国主总是一个人来找王上您,那你们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啊?”

  “也没做什么,就是一起看书,一起练剑,一起喝酒,我们挺玩得来的!”

  听了毓骁的话,艮墨池气极了!

  “王上,以后不许再和别人做这样的事情,你要记住,你的心里和身边永远都只能有我一个人,知道吗?”

  然后,艮墨池又吻住了毓骁,毓骁本来还想说什么,就被艮墨池堵住了嘴,之后两个人一起沉沦在这个吻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