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章)

        执明那天离开公司之后,就去天枢大学把孟章接回了家。

  而慕容黎因为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所以只得自己坐回了座位,继续完成着自己的工作。

  当然,慕容黎心里还是闷闷的,但还是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之后,就是周未了,执明两天都没有见到慕容黎,然后发现自己很想他,于是在送孟章去学校之后就马不停蹄地赶回公司了。

  当然,慕容黎也是早早地就来到了公司,毕竟他是公司的员工不能迟到。

  还好,慕容黎没有迟到,不过,执明还是迟到了。

  “老大,你这么晚就才到公司啊?”

  “哦,我去送章儿回学校了,本来该是蹇宾送他去的,结果他又遇到案子了,一大早就出门去了,可怜我这个二哥要一直接送章儿了!”

  当然,慕容黎正准备去执明的办公室,正好听到了这个事,慕容黎心里松了一口气,原来他是他弟弟啊!

  “对了,我星期五那天早退了,还有我今天也迟到了,我的工资该怎么扣就怎么扣吧!”

  “好的,老大!”

  听到执明的话,慕容黎对执明的好感又加深了,以身作则是个好老板。

  然后,慕容黎敲了敲执明办公室的门。

  “老大,我是慕容黎!”

  “哦,阿离啊,进来吧!”

  “是!”

  慕容黎进了执明的办公室。

  “老大,我已经把这些机型的测试给做完了,这是结果,你看一下吧!”

  “哦,好,我马上就看。”

  “那老大,还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哦,你去把这个游戏做一下优化吧,将打斗的流畅度提高一下!”

  “是,老大!”

  然后,慕容黎又开始去做事情了。

  执明开始看慕容黎的测试报告,发现做的真的很好,比自己的预期还要好。

  “唉,阿离真厉害啊,能够做测试报告做得这么好,阿离不仅有颜值,又这么有能力,我们真的没有招错人啊!”

  之后,到了下班的时间,公司里其他的人都下班了,执明便用电脑打开了一个叫《剑魂之刃》的游戏,用一个叫“夜尽天明”的帐号进入了游戏。

  然后,“夜尽天明”去找自己的侠侣“黎明升起”,发现他不在线,执就自己玩了一会儿游戏,然后他去上了一个厕所,并接到了一个电话,就从卫生间直接离开了,忘了关闭电脑,也忘了给办公室上锁。

  第二天一大早,慕容黎来到了公司,因为咋天还有一点工作没有做完,慕容黎发现执明办公室的电脑电源开着,便准备去看看,一推门,发现门也没有上锁,便走进去。

  慕容黎动了动鼠标,屏幕亮了起来,显示的正是《剑魂之刃》的游戏介面,而显示的帐号是“夜尽天明”,看到这个帐号慕容黎吃了一惊,又马上查看了这个帐号的信息,没错,同一个区,同一个名字,同样排名全服第一,同样的侠侣名称。

  慕容黎确定这个帐号就是自己在游戏中的侠侣,没错,“黎明升起”就是慕容黎!

  慕容黎意识到:“阿明”就是执明,“执明”就是“阿明”。

  “阿离,你怎么在这儿?”执明来上班的时候看到慕容黎站在电脑前,于是问道。

  “阿……老大,我刚来上班的时候,看到你办公室的电脑开着,又发现门没有锁,所以就进来看看!”慕容黎本来想叫“阿明”,又反应过来这不对,现在他是他的老板。

  “哦,对啊,我咋晚走的时候忘了关电脑和门了,我这记性,我还没退出游戏呢!”

  执明终于想起来了,然后走过来退出了游戏。

  “那好,老大,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去工作了!”

  “嗯,好,阿离,你去吧!”

  之后,慕容黎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游戏中的侠侣居然就是自己的老板执明,这真的是缘份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