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九章)

        自从毓骁向艮墨池表白之后,毓骁就变得更加厚脸皮了。

  明明艮墨池在和他谈公事,可是毓骁总是忍不住地调戏艮墨池。

  比如,艮墨池正在专心地看文件。

  “艮总,你在看什么,我来陪你我看吧!”

  然后,毓骁就自顾地就坐在艮墨池身边,与他坐在一起,还故意与他靠得很近,艮墨池很无奈,只得红着脸移开一段距离,结果艮墨池挪一寸,毓骁就跟过来一寸。

  只到最后,艮墨池做到了沙发边源,再挪一点就要掉下去了。

  “毓总监,你能别挤我了吗?”

  “艮总啊,我没有挤你啊,我,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嘛,你要是不躲着我的话,我也不会这样!”说完,还一脸委屈地看着艮墨池。

  “呃,那好吧,我不躲你了,你坐过去一点吧!”艮墨池看他这个样子也就这不忍心再怪他了。

  “嗯,好!”

  之后,毓骁如愿以偿地和艮墨池坐在了一起。

  “艮总,你什么时候才能和我在一起啊,我真的快等不及了!”

  “呃,我不是说了么,等我们一起把这个项目完成之后。”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项目完成之后呢?”

  “你忘了,你们公司的那些老人是怎么看你的了,要是我们在项目完成之前就在一起了,那些人会怎么想你,他们会以为你是以不正当的手段完成这个项目的!”(墨墨是真的很好啊!)

  “所以,艮总,你是为了我才这样,你真好!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的,我们尽快把这个项目完成吧,这样我们就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

  “嗯,这样最好了!”

  “嗯,对了,以后,私下的时候,我就叫你阿墨,好吗?我真的不想和其他人一样总是叫你艮总!”

  “呃,好吧!”

  “嗯,那好,以后我私下叫你阿墨,你以后就叫我阿骁吧!”

  “嗯,好吧!”

  “那,阿墨,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你还有什么事啊?”

  “就是,那个,我都已经向你表白了,可是你还没有向我表白啊!”

  “你不是已经知道我对你的感情了吗?”

  “可是,我想听你说出来啊!”

  “一定要说吗?”

  “嗯,一定要!”

  “呃,好吧,你听好了,我只说一次啊!阿骁,我喜欢你!”

  “嗯,阿墨,我也喜欢你!”

  然后,然后,毓骁就吻了艮墨池……

  之后,毓骁和艮墨池以最快的速度将钧天集团和遖宿集团合作的项目完成了。

  当然,遖宿集团的人也因为这个项目开始对毓骁改观了。

  然后,毓骁就与艮墨池在一起了。

  在艮墨池的帮助下,毓骁在工作上的表现越来越好,渐渐地让遖宿集团的人认可了他,他也慢慢地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继承人。

  “阿墨啊,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真是太好了!”

  “对啊,真是太好了!”

  “对了,阿墨,你以后可就是我男朋友了,以后,你就不要再那么害羞了,好吗?”

  “呃,这个嘛……”

  “不管了,反正你害不害羞,我都是要这么做的!”

  “什么?唔……”

  没错,毓骁又吻了艮墨池。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