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二十章)

        “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

  自从齐之侃从蹇宾口中听说过这句话之后,齐之侃整个人颓废了很多。

  “你说同行结合的失败率这么高,是不是就代表我和你之间不可能会在一起了啊!”齐之侃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

  然后,齐之侃的爸爸又给他打了电话。

  “小侃,你怎么回事,上次让你去相亲,你怎么又把人家给吓跑了啊!”

  “爸,我和那个人真的不合适,我和他根本就聊不到一块去!”

  “你别以后我不知道你那点心思,摆明了就是你故意把人家吓跑的!你给我听好了,我在后天又给你安排了一场相亲,你后天再去给我相亲去,你都这么大了,还让我操心给你找男朋友,要是你二十三岁之前还找不到男朋友,你就别再做法医了!就这样,我挂了!”

  “爸,爸,你……”齐之侃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他爸挂断了电话。

  齐之侃这个时候又更加忧愁了,他此时还不知道如何面对蹇宾,但是后天他要去相亲,就必须要找蹇宾向他请假。

  后来,齐之侃没有办法,他只得硬着头皮去找蹇宾请假了。

  “蹇科长,我,我后天要去办一件私事,可以向你请个假吗?”(注意,这里齐之侃又将对蹇宾的称呼改回了“蹇科长”。)

  “哦,你请假干什么?”蹇宾冷冷地问道,因为之前齐之侃瞒着他去相亲的事,蹇宾还没有消气,所以蹇宾又变回了那个高冷的蹇科长。

  “呃,因为,因为我爸让我后天去相亲!”齐之侃有些无奈地低着头说。

  “哦,是这样啊。那你去吧,按照正常的程序向我请假就行了,我会同意的!”蹇宾表面还是冷冷地说道,内心却已翻了天:好你个齐之侃,你居然还要去相亲是吗?好,我成全你!

  “嗯,谢谢你蹇科长,那我先过去了!”

  然后,蹇宾就真的同意齐之侃去相亲了。

  第二天,林义听说齐之侃又要去相亲了,便忍不住八卦起来。

  “小侃啊,听说你明天要请假去相亲?”

  “嗯,是啊!”

  “你不是不喜欢你父母给你安排的相亲吗,你怎么还去相亲啊!”

  “呃,我爸说了,要是我二十三岁之前还找不到男朋友,就不让我做法医!”

  “哦,原来是这样,那祝你好运了!”

  当然,以林义的性格,自然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蹇宾,然后,然后蹇兵在千钧一发之际,蹇宾赶到了齐之侃相亲的地方。

  “小齐,跟我走!”

  “啊,阿蹇,你怎么来了!”

  “你什么都别说了,跟我走就是了!”

  “哦,好!”

  然后,齐之侃就被蹇宾拉走了。至于那个和齐之侃相亲的人,不好意思,你已经被判出局了。

  蹇宾把齐之侃拉到了自己的车里。

  “小齐,既然你爸想要你在二十三岁之前找到男朋友,那不如我做你男朋友吧,这样以后你就可以继续做法医了!”

  “可是,阿蹇,你不是说,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啊,你这样不就是在说,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吗?”

  “我那天说的是气话,看到你和相亲,所以我很生气才会说那样的话,就算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百分之五十九,那我相信我们一定是那另外的百分之四十一。”

  “真的吗,阿蹇!”

  “当然是真的,小齐,我真的很喜欢你,从小到大我从来没有对别人有过如此强烈的感情,你相信我,好吗?”

  “阿蹇,我当然相信你了,因为我也同样喜欢你啊!”

  “真是太好了,小齐!”

  然后,蹇宾就给了齐之侃一个非常缠绵的吻。

  从此,天玑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法医科从此就多了天天秀恩爱的一对CP,让整个刑侦支队的人吃饱了狗粮。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