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神界二三事(第四章)

     “阿振,你知道吗,饕餮那家伙回来了!”

  “嗯,我知道了,饕餮这次回来,蓬蓬不会转易原谅他的,让他当初要作死和蓬蓬吵架了,然后下凡的时候也没和蓬蓬打招呼!”

  没错,啟昆帝和裘振正在谈论的“饕餮”就是神界的饕餮神君毓埥。

  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说呢?事情是这样的,饕餮神君毓埥在下凡历劫之前与蓬蓬神君也就是自己的夫君吵了一架,也没有和蓬蓬神君打招呼,就自己下凡去了。(这里的毓埥请大家自动想象成伟晋,至于蓬蓬嘛,大家想象成团大就好了!)

  不过嘛,其实饕餮回到神界之后的真实情况,却让啟昆帝和裘振大跌眼镜 。因为,毓埥回到神界之后,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阿埥啊,你终于回来了!”毓埥刚一回到神界,蓬蓬就迎了上去,然后一把抱住了毓埥。

  “阿埥,我好想你!你下凡的这段时间我终于明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句话的意思了!”蓬蓬一边抱着毓埥一边说。

  “嗯,蓬蓬,我也很想你!那以后我们再也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毓埥回抱了蓬蓬,然后说道。

  “嗯,好!以后我们再也不吵架了!”蓬蓬说道。

  然后,蓬蓬坐了下来,毓埥直接把头枕在了蓬蓬腿上。

  “蓬蓬啊,你知道吗?我在人间一直都是孤身一人,我还和同样下凡历劫的小雪莲在人间闹掰了。唉,在人间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做为遖宿王的我天天想着如何称霸天下,结果最后落得个众叛亲离,还被人陷害死于非命的下场。我算是明白了,什么天下都、什么江山社稷都比不上和心爱的人在一起,还好我现在回来了,所以,蓬蓬以后我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好吗?”

  “好,阿埥,你放心吧,我们以后会永远在一起的!”

  “嗯。对了,蓬蓬,等我睡醒了,我们一起去找白虎和青龙吧,在人间的时候是我让遖宿灭了他们的国家,算起来蹇宾和齐之侃也是我逼死他们的,还有孟章被人下毒害死也有我的原因,所以我想去向他们道个歉,你说呢?”

  “嗯,这样也好,等你睡醒了,我们就去!”

  “嗯,好!”

  就这样,毓埥躺在蓬蓬的怀里慢慢地睡着了。

  过了许久,毓埥睡醒了,之后他就和蓬蓬一起去找蹇宾和齐之侃了。

  “启禀白虎神君,战神大人,饕餮神君和蓬蓬神君求见!”

  “哦,看来饕餮也已经回到神界了,他和蓬蓬一起来,看来他们也已经和好了,那快让他们进来吧!小齐,我们一起去见见饕餮和蓬蓬吧!”

  “好的,阿蹇!”

  之后,蹇宾和齐之侃便一起接见了毓埥和蓬蓬。

  “白虎兄,别来无恙啊!”

  “饕餮兄,你也是,不知此次你来我这里,是……”

  “哦,是这样的,白虎兄,此次在人间历劫,虽然一切都是天意的安排,但终究是我对不起你和战神大人,所以此次我来天玑宫是想对你们说声抱歉的!”

  “其实,对于这件事情,饕餮兄你不必如此挂怀,我们在人间经历过的一切都是天意,很多事情都不是出自于我们的本意,所以你放心,我和小齐都不会怪罪于你的!”

  “那我就谢过白虎兄和战神大人了。对了,小青龙在前一段时间也历劫回来了,听说他心情不太好,白虎兄你去找过他了吗?”

  “上次我和小齐一起去找过小青龙了,他在人间的时候被那同样下凡历劫的鲲鹏神君仲堃仪所背弃,变得有点消极,不过他知道仲堃仪是鲲鹏神君之后,明显心情好多了,毕竟他现在有个盼头,我和小齐已经决定了,等那仲堃仪回来,我们就一起去找他替小青龙好好教训教训他!”

  “那好,也算我一个,等到时候那仲堃仪回来了,我和你们一起去找他替小青龙教训他,蓬蓬,到时候你也和我们一起去吧!”

  “那是当然,我当然要和你们一起去了,那鲲鹏天生性情阴鸷,一般神仙都不敢惹他,不过谁让他敢背弃小青龙,不管他是谁,我都要替小青龙好好教训教训他!”

  “嗯,好,那我们现在先一起去找小青龙吧,我也想向小青龙道个歉,他现在一个人肯定也很孤独,我们一起去找他,陪他一起说说话,一起热闹热闹!”

  “好,那我们一起去找小青龙吧!”

  “嗯,好!”

  于是乎,就这样,毓埥和蓬蓬、蹇宾和齐之侃四个人一起去找孟章了。

  “启禀青龙神君,白虎神君和战神大人、饕餮神君和蓬蓬神君求见!”

  “那好,让他们进来吧!既然饕餮兄也回来,我是应该见见他!”

  “是,青龙神君!”

  之后,蹇宾和齐之侃、毓埥和蓬蓬一起见了孟章。

  “饕餮兄,蓬蓬,你们两位一起过来,看来你们两位应该已经和好了吧!”

  “是的,我和蓬蓬已经和好了,这次我去人间历劫,明白了很多,什么天下都、什么江山社稷都比不上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重要。还有,我来是想向小青龙你说一声对不起的,是我让遖宿灭了天枢国,也才让你和他最后殊途,真是对不起啊!”

  “饕餮兄,你不必介怀,这件事情不怪你,这都是天意,若不是我当初一再隐忍,他也不会选择背弃我!”

  “唉,小青龙,你到自责了,这件事情你没错,都是那仲堃仪的错,是他不懂你,你放心,我和白虎和战神都已经商量好了,等他历劫回来,我们就帮你一起教训教训他,替你出这一口气!”蓬蓬说道。

  “我知道兄长们都非常关心我,你们放心,我没事的,我知道在人间的一切都是天意,我们都没错。反正,仲卿最后也是要回到神界的,到时候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们自然会好好地解决!”

  “嗯,小青龙你能这样想就好。对了,现在正是桃花盛开的时候,不如我们一起去桃花林里坐坐,看看桃花,喝喝茶,聊聊天吧!”蹇宾提议道。

  “嗯,好!”

  之后,蹇宾和齐之侃、饕餮和蓬蓬还有孟章五人就来到了桃花林休闲娱乐。

  PS:知道为什么毓埥是单身狗王了吧,是因为他的CP没有下凡,另外,团宠小青龙孟章了解一下。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