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神界二三事(第二十二章)

  毓埥知道毓骁要用销魂钉来还楚亘宁那八十一钉之后,就火急火燎地赶去找楚亘宁。


  “启禀二殿下,饕餮神君求见!”


  “既然饕餮神君来了,他应该有什么事,楚师兄你还是让他进来吧!”骆珉说道。


  “嗯,好。那快让饕餮神君进来吧!”楚亘宁说道。


  “是,二殿下!”


  之后,毓埥就进来了。


  “微臣毓埥参见二殿下!”


  “饕餮神君请起,你此次前来是有什么事吗?”


  “二殿下,微臣此次前来去请你去劝劝小雪莲,他为了还你那八十一钉,去找司法神君要法器销魂钉了!这会儿他怕是已经给自己用上了!”


  “什么,他去找司法神君要销魂钉了?”楚亘宁听到这个消息吃了一惊,他没想到毓骁会这么做。


  楚亘宁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明显地感觉到了自己情绪上的变化,自己开始变得慌乱,还有点心疼,他早已忘记自己曾经说过不想再见到毓骁的话,似乎曾经毓骁对自己的伤害,在这一刻都烟消云散了,他这个时候终于知道,自己原来还爱着毓骁。


  “那快带我去司法神君那里!”楚亘宁又说道。


  “是,二殿下!”毓埥回答道。


  之后,毓埥就带着楚亘宁去了司法神君那里。


  这边,司法神君正在给毓骁使用销魂钉。


  “雪莲神君,你要知道,这销魂钉是在下最厉害的法器之一,本是用来惩罚那些犯了重罪的神仙的,这要是用在你的身上,你的元神会受损的,而且这其中的痛处可不是一般的神仙能够承受的,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司法神君说道。


  “司法神君,你不用再劝我了,在人间的时候,我因为一个误会赐了二殿下八十一钉,这八十一钉已经是我们过不去的坎,只有我还了这八十一钉,二殿下才可能原谅我,所以我也一定要受这同样的八十一根销魂钉!司法神君,请你成全我吧!”毓骁对司法神君说道。


  “那好吧!”司法神君无奈地回答道,他看得出来毓骁有多坚定。


  之后,司法神君就开始在毓骁身上施用销魂钉了。


  另一边,司徒星君听说雪莲神君毓骁为了求得二殿下的原谅,而去找司法神君在自己身上施用销魂钉一事,觉得很是震惊,便马上去打探了消息,才知道原来二殿下楚亘宁就是艮墨池,在人间的时候,雪莲神君毓骁因为太师的事情而误会了艮墨池,并赐了他八十一钉,这件事情成为了二殿下与雪莲神君之间过不去的坎,所以现在雪莲神君为了求得二殿下的原谅而请求司法神君在自己身上施用八十一根销魂钉。


  之后,司徒星君也赶去了司法神君那里。


  等到司徒星君赶到的时候,毓骁已经被司法神君施用了几根销魂钉,毓骁明显痛苦不已。


  “司法神君,您别再对雪莲神君施用销魂钉了,他会受不了的!”司徒星君说道。


  “有什么受不了的,司徒星君,你知道道,在人间的时候,二殿下曾被我赐了八十一钉,我受司法神君的八十一钉也没有什么,你要是真心为我好的话,你就退下吧!”


  “可,可是……”


  “司徒星君,你就别再说了,我已经决定了!司法神君,请你继续吧!”毓骁坚定地说道。


  “那好,雪莲神君,你且再忍耐一下吧!”


  “嗯,好!”


  然后,毓骁又被司法神君施了一根销魂钉,这一次毓骁痛苦地跪在了地上。


  但是,之后毓骁又站了起来,说了一句:


  “司法神君,请你继续!”


  “好吧!”司法神君无奈地说道,心里嘀咕道:怎么还没有把二殿下请来啊!


  “雪莲神君,您就别再逞能了!”


  “司徒星君,你就别管我了,这是我欠二殿下的,我必须要还的!”


  “那好吧!”司徒星君只得无奈地说道。


  然后,司法神君再一次给毓骁施用了销魂钉,毓骁变得更痛苦了。


  之后,毓骁再一次挣扎着地对司法神君说:


  “司法神君,请你再继续吧!”


  “雪莲神君,你不能再受钉刑了,这销魂钉会让你魂飞魄散的!”


  “司徒星君,你下去,不要管我了,我要向二殿下证明,我有多爱他,若是他不能原谅我,我也不想再活下去了!”毓骁推开了司徒星君。


  “司法神君,请继续吧!”


  然后,司法神君只得再次对毓骁施用了一根销魂钉。


  于是,就这样,毓骁被司法神君整整施用了八十一根销魂钉。


  这时,毓埥带着楚亘宁终于赶了过来,当楚亘宁看到毓骁身上被赐了八十一钉之后留下的伤痕,那之前对毓骁的一切怨恨都变成了心疼。


  然后,楚亘宁不顾一切地跑到了毓骁身边,把毓骁抱在怀里。


  “王上,您,您怎么样了?”楚亘宁满脸着急地哭着问毓骁道,连对毓骁的称呼都变成了“王上”,此时的楚亘宁似乎又变回了艮墨池,那个一心爱着毓骁的艮墨池。


  “艮、艮卿,我,我没事的!你,你别哭啊!”毓骁见到楚亘宁哭了,更心疼了,也顾不上什么其它的事了,对他的称呼也变回了“艮卿”,那个他在人世一直思念着的人。


  “挨了八十一根销魂钉,怎么可能没事,您,您怎么这么傻啊!”楚亘宁说道。


  “因为我,我爱艮卿你啊!不管你是人间的艮墨池也好,还是神界天庭的二殿下也好,我爱的人,从来都是你!这,这八十一钉我已经还给你了,以后我们就好好地在一起,好不好?”毓骁用尽全身的力气说完了这些话,还没有得到楚亘宁的回答,他就晕了过去。


  “王上,王上,你醒醒啊,醒醒啊!”楚亘宁见毓骁晕过去了,便慌乱了起来。


  “二殿下,还是快请司医星君过来给雪莲神君看看吧!”司徒星君在一旁提醒道。


  “对,没错,来人哪,快去把司医星君请过来,要快!”楚亘宁在司徒星君的提醒下,恢复了一点神智。


  “是,二殿下!”


  “王上,王上,你一定不能有事啊,一定不能!”楚亘宁心里说道。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