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重建钧天(第二十章)

        等到公孙钤和陵光回到天璇的时候,魏丞相已经把他们的婚礼都准备好了。

  自从魏丞相接到啟昆帝给陵光和公孙钤赐婚的消息之后,自然是高兴得不得了,所以,魏丞相就把这筹办婚礼的事情揽到了自己身上,毕竟魏丞相可是一直把公孙钤当作儿婿呢!

  于是乎,等公孙钤和陵光回到天璇的时候,他们的婚礼已经筹备得差不多了,整个天璇王宫甚至是整个天璇王城都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地。

  而看到这一切的陵光心里也是十分高兴的,然后,他一高兴,就拉着公孙钤喝酒,公孙钤看到陵光如此高兴,也不好再阻止他,便和他一起喝了起来。

  然后,然后就是两个人都喝醉了。

  公孙钤喝醉之后,又发挥了他一说话就六行的技能。

  “光儿,你知道吗?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可是你在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却把我当成了裘振,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有多疼吗?所以,当你让我退下的时候,我立刻就退下了,因为我当时不想再面对你了。后来,我在花园里看见你在小憩,我不敢打扰你,所以就只敢站在你面前偷偷地看着你。那个时候我一直在你面前提起裘将军,是真的希望你能够重新振作起来,重新带领天璇。可是,在我的心里,更多的是我希望我能够真正地代替裘将军在你心里的位置,我希望你能够放下裘振,所以我每一次都是不厌其烦地开导你,一次又一次地劝你,哪怕知道你可能会因此觉得我烦,我还是想对你说这些话。可是,光儿为什么,为什么你那个时候心里只有裘将军,你知道吗,当慕容向我下毒之后,在我失去意识之前的那个时刻,我竟然有一丝庆幸,也许等我死了,光儿你也许就会在意了吧!光儿,你知道吗,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喝醉了的公孙钤把自己的心里话都说了出来,眼神里似乎也泛起了泪光。

  “公孙,你别哭啊,以前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错,是我没有弄明白自己心。直到我收到你去世的消息,我才知道,我自己有多爱你。公孙,你知道吗,在裘振去世的时候我很伤心,很难过,对他充满愧疚,之前我一直以为我那么伤心、难过是因为我爱裘振。可是当我知道你去世的时候,我却发现,我不是很伤心,因为我感觉到我的心已经死了。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我对裘振的感情不是爱情,因为当所爱之人离开的时候,你是感觉不到难过的,因为你会感觉到你的心已经死了,我当时其实恨不得就这样随你而去了。是丞相大人提醒了我,他说你不希望我这样一直颓废下去,你希望我能够振作起来,能够带领天璇更进一步,所以我没有像之前那样颓废了,我振作了起来,我尽我所能去做一个如你所希望的那样一个君王,这样以后我去天上见你的时候,我也能够对你有个交待了。公孙,之前的一切都是我的错,以后我们一定不要再分开了。以后,我就用我的一生来补偿你吧!”陵光也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嗯,光儿,说好了。以后,这一生我们都不能再分开了。”公孙钤深情地望着陵光说道。

  “嗯,好,公孙,我一定说到做到,现在就让我好好补偿你吧!”

  陵光说完,便猛地勾住公孙钤的脖子,吻上了公孙钤的唇,陵光碰到了公孙钤的唇,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变得有点不满足了,原来陵光只想给公孙钤一个吻安慰他,但是他没想到此时的自己因为酒精的作用,在碰到公孙钤嘴唇那一刻,他的心里竟然变得希望和公孙钤变得更亲密,于是陵光借着酒劲直接撬开了公孙钤的嘴,伸出舌头勾住了公孙钤的舌头。

  公孙钤因为陵光的这一吻,再加上因为喝了酒,公孙钤全身像着了火一样,渐渐地失去了理智,把什么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公孙钤现在一心也想与陵光更亲密,更准确地是想占有陵光。

  于是,公孙钤一边与陵光接吻,一边不自觉地把抱起了陵光,慢慢地把他抱到了床上。

  “光儿,你愿意吗?”公孙钤用仅剩的一点理智问陵光道。

  “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不知道我的答案吗?”陵光反问道。

  “那今晚,就辛苦光儿了!”公孙钤说道。

  然后,公孙钤解开了陵光的衣服,陵光也伸手去解开了公孙钤的衣服,公孙钤欺身把陵光压在了身下……

  于是乎,就这样,公孙钤和陵光在还没有正式成亲之前,就已经行了夫夫之实。

  第二天的时候,陵光比公孙钤先醒过来。

  “天哪,我都干了什么,怎么还没有在与公孙正式成亲之前,就,就和他圆房了,而且咋晚,还是,还是我先主动的,陵光啊陵光,你怎么能,怎么能这么不害臊啊,真是!”

  然后,然后陵光就想自己爬起来,逃之夭夭,然而现在陵光的身体又怎么会如他所愿,他根本就动不了,好嘛!

  之后,公孙钤终于醒了,他醒来之后,就忙着给陵光赔罪:

  “光儿,咋晚是我不好,现在你的身体不太好,这两天你就不要下床了,婚礼的事情我会处理,至于丞相那边我也会去解释。”

  当然,公孙钤与陵光提前圆房的事情自然是传到了魏丞相的耳朵里。

  公孙钤主动去找了魏丞相。

  “丞相大人,想必我与光儿的事情,您也知道了。我此次也是专程来向您请罪的。咋晚,我见光儿实在是高兴得很,就与他多喝了几杯,您知道我一直爱慕光儿,咋晚我喝醉了酒,一时没把持住,才发生了这种事情,丞相大人您请谅解!”对于这种事情,公孙钤自然是把什么事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

  “好了,公孙,其实你不用太过在意这件事,虽然这件事是有些不符礼仪,但你和王上本来就要成亲了,这件事情也就无伤大雅了,我相信没有人会说什么不好听的话!”魏丞相是个很开放的人。

  几天之后,公孙钤和陵光正式成亲了,然后两个人自然是又再次圆房了,这次是公孙钤主动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