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五章)

  公孙钤是天璇娱乐公司董事长公孙瓒(名字我编的)的独生子,公孙瓒觉得是时候让儿子继承自己的事业了,因为他自己想退休,和夫人共度晚年。

  公孙钤是个孝顺儿子,自然也就答应了父亲的请求,公孙钤也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不过因为天璇是一个娱乐公司,与其它的公司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尤其是在在天璇娱乐公司旗下有很多明星艺人,如何管理好这些艺人,就是公孙钤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所以,公孙钤决定在正式继承天璇娱乐公司之前,自己先熟悉一下日常事务。

  当然,公孙瓒也很愉快地同意了公孙钤的想法,毕竟公孙钤要是能够早点熟悉这些事务,之后正式继任也就可以省去很多工作了。

  然后,公孙钤来到了天璇娱乐公司 ,成了一名天璇娱乐公司的一名新的经纪人。

  当然,这一切免不了有公孙瓒的亲信的魏玄辰功劳,魏玄辰是天璇娱乐公司的艺人总监,现在也只有魏玄辰知道公孙钤的真实身份。

  “少爷,您能来天璇娱乐公司做经纪人,是个很好的想法,做一个经纪人,能够学到很多的东西呢!”

  “嗯,是啊,魏伯伯,这次我来天璇做经纪人,就是想锻炼锻炼自己,早些熟悉公司的事务,还请您多多指教!”

  “少爷,您放心,我一会尽力帮助您的。”

  “那就谢谢魏伯伯了,还有魏伯伯您以后就直接叫我名字,或者叫我公孙吧,也不要再用敬称了,您是我的长辈,以后我是公司的经纪人,是您的下属,在外人面前我们可不能露馅啊!”

  “嗯,好的,以后我就叫你公孙吧!”

  “嗯,我以后也叫您魏总吧!”

  “嗯,好。”

  “那魏总,接下来我的工作是什么,您还是帮我安排一下工作吧!”

  “嗯,好。等一下你去见一下陵光吧,陵光的经纪人请了长假回家生孩子去了,所以他现在暂时没有经纪人,你就暂时去做他的经纪人吧!”

  “嗯,好的。”

  然后,魏玄辰就让人带公孙钤去见陵光了。

  公孙钤见到陵光的时候,他正在和助理说着什么开心的事情,正“哈哈哈”地笑着,看到陵光的笑,公孙钤突然间觉得心里照进了一束阳光。

  当然,陵光也看见了公孙钤,并且一下子被吸引住了,因为公孙钤穿着一身纯蓝色的大衣,又是个188cm的大高个,让人不注意到他都很难。

  于是乎,陵光主动向公孙钤走了过去。

  “嗨,你好,我是陵光!你就是公司为我安排的新经纪人吗?”

  “嗯,是的,陵光先生,我是公孙钤,是你的代理经纪人。”

  “哦,那好,以后就麻烦你多指教了。”陵光微笑着对公孙钤说。

  “嗯,陵光先生,您不用这么客气,我是个新人,以后要是工作上有没有不对的地方,还请您多担待了。”公孙钤看到陵光笑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嗯,这没什么,以后工作上的事,只要你认真去学,就一定可以做好,我也会帮你的。还有啊,以后我们会经常接触,在工作之余我们就是朋友了,所以以后你还是叫我阿陵吧,我可以叫你阿钤吗?”

  “嗯,当然可以的,阿陵!”

  然后,公孙钤就成为了陵光的经纪人。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