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六章)

         裘振是瑶光集团董事长裘远山的独子,在十二岁之前是啟昆一家人的邻居,因此与啟昆有着很多的接触。

  裘振将啟昆这个明明只比自己大一岁,却总是一脸成熟、明明自己也还很小,却总是不顾一切地护着自己的弟弟们,明明自己还是个孩子,却总是像大人一样不厌其烦地给弟弟们一遍又一遍地讲道理,明明自己还是个需要别人照顾的人,却总是把弟弟们照顾得比自己还好的人深深地印在了心里,即使了十五年,他还是在裘振的心里挥之不去。

  曾经裘振以为啟昆只是自己生命里的过客,直到过了这么多年,已经二十七岁的裘振才明白纵使自己遇到过那么多的人,却没有一个人像啟昆一样留在自己的心里,哪怕父亲曾经无数次催促自己去谈恋爱,结婚生子,自己都没有答应,经过十五年的时间,裘振终于明白,原来自己已经爱了啟昆这么多年。

  终于,裘振决定,不管怎么样,自己一定要再次回到啟昆身边。

  经过裘振的多次努力查找,他终于找到了啟昆。

  裘振得知,啟昆现在是钧天集团的董事长,于是他决定不顾一切也要去钧天集团找到啟昆。

  “哥,你真的要去找他吗?”慕容黎问道。

  “嗯,我已经决定了!”裘振坚定地回答道。

  “可是,哥,你们已经分开十五年了,也许他已经忘记你了!”

  “如果他已经忘记我了,我可以让他重新认识我啊?”

  “那万一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呢?”慕容黎继续问道。

  “那我会让他忘记那个人,喜欢上我的?”

  “呃,那万一他的弟弟们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呢,你不是说他有五个弟弟吗?如果他们不喜欢你,那……”慕容黎还在问。(五个弟弟中包括一个堂弟艮墨池。)

  “不会的,他们兄弟几个的感情很好,只要他喜欢上我了,他的弟弟们就不会反对的。要是他们实在是不喜欢我的话,我也会想办法让他们同意的!”裘振坚定地答道。

  “那好吧,哥,加油,希望你一切顺利!早日把哥夫追到手!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慕容黎知道裘振这次是铁了心了的,也只好祝福他了。

  “嗯,好,小黎,你放心,我一定会把啟昆追到手的!”

  “嗯,对了,哥,明天你要去钧天集团应聘,我也要去天权科技公司应聘,我们快休息了吧!”

  “嗯,好。”

  没错,这是天意,啟昆的秘书因为妻子怀孕了,请了几个月的陪产假,所以啟昆急需聘请一个秘书,而裘振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去应聘了。

  当然,这时候慕容黎也不知道执明就是啟昆的弟弟。

  第二天,裘振来到了钧天集团。

  当然,裘振顺利地通过了面试,然后公司的人带他去见啟昆。

  “董事长,您的代理秘书来报到了。”

  “哦,好,让他进来吧!”

  “是!”

  裘振进来之后,啟昆马上放下了手里的工作。

  裘振见到啟昆之后,还是有点惊讶,但不是因为啟昆变化了,而是因为啟昆一点都没变!

  裘振看着眼前的啟昆,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脸成熟。

  当然,啟昆见到裘振的第一眼也觉得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他。

  “你就是新来的秘书,裘振是吧?”

  “是的,董事长!”

  “那好,你先去李秘书那里把工作交接一下吧!”

  “是的,董事长,我是裘振。”

  裘振心里有点不舒服,果然他已经忘记我了,不过裘振也没有太过纠结,因为他已经打定主意要让啟昆重新认识自己并爱上自己了。

  当然,此时的裘振完全没有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小时候根本没有告诉啟昆自己叫什么名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