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当单身狗王遇上第一直男(第五章)

在仲堃仪的计策之下,艮墨池很快就被送去了遖宿,当然,当毓骁再次见到艮墨池的时候,艮墨池被绑到了他房间的椅子上。

  “骁儿,我已经让人把艮墨池抓回来了,他已经被人绑在了你屋里的椅子上,现在他跑不了,你快去找他吧!”慕容黎说道。

  “好,我知道了,小叔叔,谢谢你,接下来的事情就让我自己来处理吧。我先去见艮卿了。”

  其实,在艮墨池离开的这段时间,毓骁想到了很多,他想了以后要怎么面对艮墨池,最后他得出的结论是:如果艮墨池不喜欢自己,那自己只能放他走,因为毓骁不会强迫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我认为对于一个傻白甜的毓骁来说,这会是他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艮墨池被绑在房间里的椅子上,根本动弹不得。

  于是乎,就这样,毓骁拿着一把剑走进了房间。

  毓骁从剑鞘中抽出剑,然后将剑峰抵到艮墨池脖子上,然后说:

  “好你个艮墨池,你居然把我睡了之后,一句话都不说就跑了,你当我毓骁是什么人了?”

  “王上,请听微臣解释,那天晚上我和您都喝醉了,我是酒后乱性,微臣才会对王上做出禽兽之举。王上,之前是因为微臣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才会在慌忙之下逃回枢居。既然现在微臣已经回来了,王上您放心,微臣会对你负责的,微臣会马上给家里人写信,准备好聘礼,微臣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迎娶王上!”艮墨池说道。

  当然,艮墨池不是渣男,虽然之前因为和毓骁的一夜情让他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但现在他已经冷静下来了。虽然,他还是以为自己喜欢的是女孩,但是他既然已经把毓骁给睡了,自然得是要对毓骁负责的。(我解释一下,楚亘宁不是渣男,他又是钧天皇室,他从小接受过的教育也自然是会让他想对毓骁负责的。)

  “原来如此,既然你不喜欢我,那你走吧,我不会勉强一个不喜欢我的人和我在一起的,所以,你不需要对我负责。就当我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你走吧,以后我们也不要再见面了,从此以后我们之间再也瓜葛!”说完,毓骁收回了剑。

  “来人哪,解开他,把他送出王宫,本王不想再看见他。”

  就这样,毓骁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而艮墨池,则是被逐出了遖宿王宫。

  “阿离,不好了,艮墨池被骁儿放走了!”执明知道之后,赶忙去找慕容黎了。

  “什么,怎么会这样?阿明,你马上陪我去找骁儿!”

  “好的,阿离!”

  然后,慕容黎和执明火急火燎地去找毓骁了。

  “骁儿,我听说你放走了艮墨池?”

  “嗯,小叔叔,你别怪艮卿,是我自己放他走的。今天他说了他想对我负责,但是我知道他并不喜欢我,就算以后我们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所以我放他走了。小叔叔,我知道你疼我,可是你应该明白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强的,所以小叔叔我和艮卿之间就这样吧。以后,他走他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从此两不相干。反正我还年轻,我相信我一定会找到一个真心爱我的人的!”

  “那好吧,既然骁儿你已经决定了,那我也不好再插手了。”

  “好,那真是谢谢小叔叔、小叔父了。”

  “嗯,那骁儿,你早点休息,我和你小叔叔就先离开了!”

  “好,两位慢长!”

  “阿离,我们真的就这样不管了吗?”从毓骁那里离开之后,执明问慕容黎道。

  “怎么可能呢!我说不管了只是为了宽慰骁儿罢了,这个艮墨池也真是的,都这会儿还在傲娇,真是和当年的我有得一拼啊,这傲娇是病,得治。看来,我还得给艮墨池下一剂猛药才行。”

  “那阿离,你打算怎么做?”

  “阿明,现在子兑国主快到遖宿了,子煜和骆珉也应该已经游玩到天玑境内了,你马上飞鸽传书让子煜和骆珉来一趟遖宿!”

  “好,阿离!”

  “还有,方夜你去找到艮墨池,不管用什么方法,在子兑国主、子煜和骆珉到达遖宿之前,不能让艮墨池离开遖宿。”

  “是,王后!”

  “艮墨池,我就不信,我就不信这次还治不了你的傲娇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