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七章)

      那天,艮墨池早早地就从聚会上离开了,是因为他要去啟昆家吃晚饭,他们家有一个规定,就是每一周星期五的晚上他们六个兄弟都要聚到一起吃饭的,不过这次蹇宾没有来,因为他正在处理案子,确实离不开。

  不过,这样一来,可苦了毓骁了,第一次见到艮墨池,却连一句话也没说上。

  于是乎,毓骁就让子煜去调查艮墨池了。

  子煜调查到:艮墨池是钧天集团的首席CFO,还是钧天集团董事长啟昆的堂弟,不过他可并不是那些游手好闲的富二代,他可是个很有能力的人,自从三年前他成为钧天集团的首席CFO之后,为钧天集团策划完成了好几个大项目,让钧天集团的业绩上升了很多,所以这一次才会代表钧天集团来这次聚会。”

  “那他有男朋友吗?”

  “目前来说,应该还没有!”

  “那他身边有什么亲近的人吗?”

  “有一个人叫骆珉的,是他的大学同学,现在是他的秘书,三年前艮墨池上任的时候骆珉就是他的秘书了,而且听他们公司的人说,两个人的关系很要好。”

  “什么,有这样的人!不行,他们是大学同学,又在一起共事,万一他们日久生情了怎么办?一定得想办法杜绝这个可能才行!”毓骁说道。

  然后毓骁想到:要是他有男朋友了,他们俩就不可能了吧,毓骁思来想去,决定撮合骆珉和子煜。

  “子煜,我跟你说件事啊,那个你能帮我个忙,去那个骆珉那里的了解了解艮墨池的情况吗?”毓骁说道。

  “哦,这个当然可以了,为了你的终身大事,我这个做兄弟的,自然是义不容辞!”子煜愉快地答应了。

  然后,子煜就屁颠屁颠地帮毓骁去骆珉那里了解情况了,当然子煜的性格是很开朗的,他很容易就联系(勾搭)上了骆珉,和骆珉成为了朋友。

  之后,毓骁知道了钧天集团和遖宿集团将要合作一个项目,毓骁费了好多的力才让毓埥同意把这个项目交给他来做。毕竟,这是一个很大的项目,把这个项目交给没有多少经验的毓骁来做,确实是很冒险,不过,毓骁下了决定一定会把这个项目做好,毓埥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个项目交给毓骁负责。

  终于到了要与艮墨池正式谈合作的这一天,毓骁本来是很高兴的。

  这一天,艮墨池也不知地竟鬼使神差地自己提前一个人来到了遖宿集团。

  然后,他终于再次看到了那个让他眼前一亮的人,不过,那个人现在怎么垂头丧气的,这不太符合他的气质啊。

  艮墨池悄悄地走了过去,听到里面的会议室传来了几个老人的声音,多半都是讽刺、酸毓骁的话,说他一点经验都没有却可以得到这么大的项目,不就仗着自己是董事长的独生子之类的。

  艮墨池这才明白,毓骁垂头丧气的原因,然后他默默地走开了。

  之后,就到了正式的会谈了。

  会谈进行到一半,艮墨池支开了其他人,对毓骁说道。

  “毓总监,以你现在的状态,我想我们之间要谈合作的话,会很困难的。”

  “艮总,对不起,我……”

  “毓总监,我知道你刚进入公司不久,你的经验还不足,所以公司里那些老人看不起你是很正常的,你难道就这样被打击到颓废了吗?”

  “艮总,你,你都知道了。”

  “毓总监,你可是毓董事长的独生子啊,要是你把这个项目搞砸了,毓董事长会很失望的,而且公司里的人会更不瞧不起你的!如果,你不想让你父亲失望,不想让公司里的人看不起的话,就振作起来,和我一起把这个项目做好,让那些人不敢再瞧不起你了!”

  “嗯,好!谢谢艮总你的鼓励,我一定能够把这个项目做好的!”

  “嗯,我相信你,以后我们一起努力吧!”

  听到艮墨池的话,毓骁自然是满血复活了。毓骁心里美滋滋的,心想着阿墨应该是对我很有好感的吧,不然也不会这么鼓励我,看来我要更努力,和他更进一步才是!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