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四章)

     自从毓骁开始接手与钧天集团的合作项目之后,尤其是在受到艮墨池的鼓励之后,毓骁像打了鸡血一样,变得越来越勤快了,每天都加班。这让子煜忍不住调侃他了。

  “我说毓大少爷啊,你这也太拼命了吧!”

  “这次我不拼命怎么行啊,这是我到公司之后接手的第一个大项目,我要是不把它做好,公司里的那些老头子不知道还会怎么看扁我呢!”

  “呦,毓大少爷你不是一向都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吗?我看啊,你这么拼命是因为艮墨池吧!”

  “嗯,当然,主要是为了他,我可不被他瞧不起。对了,我让你去打听他的情况,怎么样了?”

  “哦,我从骆珉那里了解到,艮墨池不仅是钧天集团的首席CFO,他还是钧天集团董事长啟昆的堂弟,他大学毕业之后啟昆就直接让他到钧天集团做了首席CFO,听说当时也有人说他走了后门,瞧不起他,不过他上任之后完成了几个很大的项目,狠狠地打了那些人的脸,从此钧天集团里再也没有人敢瞧不起他了。”

  “哦,原来如此,怪不得他会那么对我说,原来他之前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他真的好厉害啊!对了,那你有打听到他的什么私事了吗?他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

  “这你放心,艮墨池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他一直都是单身。”

  “那他与那个骆珉的关系如何?”

  “这个啊,你就更可以放心了,骆珉与艮墨池是大学同学,他们已经认识七年了,但他们两个人之间一直不来电,两个人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那真是太好了,他们俩只是朋友,我就不用再担心了。我马上去约艮墨池!”

  之后,毓骁邀请艮墨池出来吃饭。

  “艮总,我是遖宿集团的毓骁,是这样的,关于我们合作的这个项目,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我想和您单独出来聊聊,可以吗?”毓骁说道。

  “好的,没问题,毓总监,刚好今天下午我有时间,我们就约在今天下午吧!”

  “嗯,好的!”

  之后,毓骁与艮墨池约好了时间和地点。

  等到艮墨池来到约定地方时,毓骁已经在那里等他了。

  “艮总,这里!”毓骁笑着和艮墨池打招呼道。

  “嗯,好的,毓总监!”艮墨池看着毓骁的笑容,也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

  然后,两个人开始一边吃饭,一边交谈着。

  两个人聊得很愉快,竟然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毓骁在双方合作的项目上提出了自己很多的想法,艮墨池对毓骁的意见很是赞扬,经过讨论,最终艮墨池和毓骁一起完善了项目的计划书。

  “毓总监,你的这些建议都非常好,说明你还是很有能力的,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你用尽全力去做一件事,你就一定会成功的!”

  “嗯,艮总这可是你自己说的,那如果我用尽全力去追求你,你觉得我会成功吗?”

  “呃,我觉得如果你要追我的话,等我们一起吧这个项目完成好之后再说吧,现在我们的关系不适合谈恋爱。”

  “那好,艮总,我们快点把这个项目完成吧,我快等不及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