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六章)

       自从慕容黎知道执明就是“夜尽天明”之后,慕容黎每次见到执明就会心跳加速,但他又不敢表现出来,只得尽力地躲着执明。

  慕容黎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便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裘振。

  “阿黎,你是说你在游戏里的侠侣就是你的老板!”

  “是啊,哥。这是我今早去他的办公室里发现的,他忘了关电脑,也没有退出游戏,我看到了他的帐号。”

  “就算是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自从我知道我老板就是我的侠侣之后,我每次一见到他就会心跳加速!”

  “唉呀,阿黎,你这是喜欢上他了啊!”

  “怎么可能,我怎么会喜欢上他,他可是我老板啊!”慕容黎不承认地说道。

  “阿黎,你别否认了,你只有喜欢上一个人,才会对他心跳加速,就像我对啟昆一样!”

  “哥,你说得是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你哥我可是过来人!”

  “哦,那看来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阿黎啊,既然你喜欢上人家了,就抓紧去追他,趁着现在他还没被别人抢走,你们这么有缘份,一定要在一起啊!”

  “嗯,可,可万一他不喜欢我呢?”

  “怎么可能呢,阿黎你这么美,又这么优秀,他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

  “嗯,那好,今晚我就去游戏里,约他出来见个面,你说他会不会同意啊?”

  “你们在游戏里玩得这么好,他一会同意的!”

  “那他见到我一会会很吃惊的,他一定不会想到他的侠侣居然就是我!”

  “嗯,对了,你的老板叫什么名字啊!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呢!”

  “哦,他叫执明!”

  “什么,他叫执明,你有他照片吗?”

  “有啊!”

  然后,慕容黎给裘振看了执明的照片。

  “真的是他!阿黎,你知道嘛,他就是啟昆的二弟啊!”

  “你说执明就是啟昆哥的二弟?”

  “是啊,这可真是缘份啊!阿黎,你可一定要把他拿下啊,这样以后我追啟昆的时候,他弟弟们这一关我就好过多了!”裘振激动地说道。

  “呃,哥,你也太重色轻友了吧!”

  “什么啊,你要是和执明在一起了,我们不就亲上加亲了吗,这样不是挺好的吗?再说了,你又不是我的朋友,哪来的重色轻友啊!”

  “呃,好吧,你是哥,你说得都对!我今晚就去游戏里和他说见面的事情!”

  “好嘞,你快去吧!”

  然后,慕容黎进入了游戏,正好“夜尽天明”也在线。

  “阿明,我有事情想和你说。”

  “阿黎,你说吧!”对方秒回道。

  “嗯,就是,我们俩能见个面吗?我们俩在游戏里玩了这么久,还没有真正地见过面呢!我,我想见见你!”慕容黎憋着一口气把字打完了,又紧张地等待对方的回答。

  “嗯,好的,没问题,其实我也早就想见见你了,但是怕你不答应,所以一直没跟你提,我们约个时间吧,地点你定!”

  “那好,就明天,明天周六我有时间!”

  “好的,没问题,我在天玑市,你呢?”

  “我也在天玑市,不如明天早点九点钟,我们在天玑市的中心广场上的大立碑那里见面吧!”

  “嗯,好,我公司就在那附近。我会穿着深褐色的衣服,手里会拿着羽琼花。对了,这是我的手机号码XXXXXXXXXXXX,要是你找不到我的话就给我打电话吧,这是我的私人号码。”

  “嗯,好的。明天我会穿着红色的大衣,手里也拿一朵羽琼花。要是你找不到我,也可以打我的电话XXXXXXXXXXX,这也是我的私人号码!”

  “那好,我们明天见!”

  “嗯,明天见!”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