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刺客列传之现世情缘(第十七章)

        公孙钤照顾陵光到下半夜,才准备睡觉,但他又担心陵光的病情会加重,便睡在陵光房间里的沙发上,因为担心陵光,所以公孙钤睡得不是很熟,隔一会儿就醒,然后起来看看陵光,看他退烧了没有,好在陵光慢慢地退了烧,公孙钤这才安心地睡去。

  而陵光呢,自从被公孙钤亲了脸颊,又听到他的告白之后,自己就放心地睡过去了,因为他知道公孙钤会照顾好自己的。

  第二天,陵光先醒了过来,然后他就看到了在沙发上睡觉的公孙钤。

  看着公孙钤熟睡的样子,陵光又想起咋天公孙钤偷亲自己的事情,耳朵发了红,轻轻地说了一句:

  “公孙钤,你怎么这么怂啊,干嘛不在我清醒的时候向我表白,我就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然后,陵光也偷偷地亲了一下公孙钤,不过他之后也心虚地逃回了床上,继续装睡。

  之后,公孙钤醒了过来,看到了还在“熟睡”的陵光,看了看时间,该起床了,便去叫陵光起床。

  “小光,起床了!”

  “哦,好!”

  陵光假装挣扎着起床,公孙钤把右手轻轻地盖在陵光的额头上,又用左手贴在自己额头上。

  “你应该已经退烧了,不过为了保险起见,待会儿吃了早饭,你还是把感冒药吃了吧!”

  “哦,好!”

  然后,陵光扭头将额头从公孙钤的手掌中移开,陵光内心OS道:陵光啊陵光,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被他摸了一下额头,怎么心就跳得这么快啊!

  “小光,你怎么了,是不是还不舒服啊?”

  “公孙,我,我没事,我只是在想今天拍摄的内容,我,我要拍吻戏了。”陵光转移了话题。

  听到陵光要拍吻戏的消息,公孙钤愣了一下,他没想到陵光的吻戏这么快就来了。

  “哦,没事,你不是以前的也拍过吻戏吗,你不会没过这一关吧!”公孙钤假装不在意地问道。

  “才没有呢,反正都是借位而已。我只是在想要怎么与对方沟通!”陵光答道,之前陵光也拍过吻戏,也都是借位,所以陵光也没觉得有什么,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他有了真正喜欢的人,而且还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和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吻!

  “放心吧,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和对方沟通就好,其它的事情交给我!”公孙钤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说道。

  “好,那我就放心了!”陵光放心地说道。

  之后,他们来到了片场,虽然陵光做好了准备,可是他在与对戏的演员演的时候,还是有些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因为公孙钤就在现场看着他。

  “陵光啊,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你之前的吻戏不都是一条过嘛!今天是怎么了?”

  “对不起,今天我状态不太好,给我一点时间,我马上调整一下!”

  然后,陵光让助理找借口把公孙钤支开了。

  之后,陵光趁着公孙钤不在的空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吻戏拍完了。

  其实,看着陵光与别人拍吻戏,公孙钤的心里也不好受,可他做是经纪人,陵光是演员,不可能不拍吻戏,这让公孙钤很是苦恼,而今天陵光在拍吻戏的时候,公孙钤的心里也在抓狂,好在陵光的助理及时地把公孙钤拉走了,直到回来之后,公孙钤知道陵光已与那位演员拍完了吻戏,公孙钤心里才舒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要是亲眼看见了陵光和别人拍吻戏的场面,自己可能会忍不住冲上去把陵光直接拉走了!

  所以,从那以后,公孙钤再也没有去看过陵光拍吻戏,而直到很久以后,公孙钤也从来没有看过陵光的吻戏。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