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飞水瓶

一个简单的女孩

神界二三事(预告)

       “启禀陛下,白虎神君蹇宾上神与战神齐之侃已经历劫完毕,回到天庭了。”

  “哦,那他们的目前的情况怎么样了?”

  “如陛下所料,他们还记得在凡间发生过的一切,不过现在他们两个人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他们回来神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他们从凡间回来之后,似乎都没有再笑过,两位上神之前本就都不容易让人接近,现在他们历劫回来,更让人难以接近了。白虎神君之前脾气本就不好,现在听天玑宫里的人说,他的脾气更加不好了。还有战神大人,之前他本就不太爱说话,现在更加沉默寡言了,脸上的肃杀之气,也更加明显了。”说这话的是天庭的司命神君。

  “既然这样,那你吩咐下去,让人分别去请白虎神君和战神大人去桃花林,就说是朕要邀请他们来看桃花!”

  “是陛下!”

  没错,那位被称为“陛下”的,就是如今统领神界的天帝,名为啟昆。

  “阿啟,你在干嘛?”一个从啟昆的背后走来,如今在这神界能够敢这样叫啟昆的只有一个人,那当然就是啟昆的妻子,如今神界的帝后——裘振了。

  “阿振,你来了,我刚收到消息,白虎神君和战神大人他们也已经从凡间历劫回来了,我正在吩咐他们按照三生石的指示,去引导他们在神界相遇呢!”

  “哦,原来是这样,真是没想到,除了我们之外,最先历劫回来的居然会是他们两位,我之前还以为他们会是最后才历劫回来的人哪,毕竟他们一位是上古四大神兽之一的白虎神君,一位是神界当之无愧的战神。”

  “这天意,本就难料,连我和司命神君也不能随意揣测,也只能按照天意行事,要不我也不会和你下凡去经历那些事情。”

  “嗯,是啊,有时候这天意也是够残忍的,它居然让在凡间的我明明也爱上了你,却还是亲手杀了你,唉,还好最后我也自杀了,不然啊,我恐怕现在还在凡间独自一个人呢!”

  “嗯,阿振,这一切都过去了!这只是我们要经过的劫难而已,现在我们都已经重回神界了,以后我们都会幸福地在一起的!”

  “嗯,我知道的。现在人间已经天下大乱了,阿啟你说最后这钧天共主会是谁呢?这天玑国已灭,还有天枢、天璇、天权、瑶光和遖宿,不知这五国国主谁会是最后的赢家,这五国国主可都是神界数一数二的神仙下凡之人,而且辅佐他们之人也是非同小可啊!”

  “我也不知道,不过,听司命神君说,最后的钧天共主会是孤身一人,还好我没有继续当那钧天共主!”

  “嗯,说得也是,还好我们这么早就历劫回来了,不然哪,还不知道我们会面对什么呢!对了,听说阿宁也下凡了,不知道他会遭遇什么!”

  “唉,我也不知道,只希望天意能够对他好一点吧!”啟昆心里默默地为楚亘宁祈求道。

  我来解释一下,钧天所有君臣都是神仙下凡,但他们下凡之后自然会忘记自己原本的身份,还有等他们历劫回到神界之后不会忘记在凡间的一切,以此达到历练的目的,不过,除了啟昆帝和裘振之外,他们并不知道彼此真实的身份,而啟昆帝和司命神君会根据三生石的指示让他们在神界相认。

  至于这个脑洞里的新任钧天共主是谁,你们可以猜一猜!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